新泰市楼德镇植树活动如火如荼展开
发布日期:2018-03-15 09:56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近日,新泰市楼德镇东营村种植基地一派繁忙景象,义务植树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镇机关干部、共青团员、妇女代表热情高涨,通力协作,干劲十足,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山坡、荒地上,在农技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挖坑、浇水、施肥、培土,严格进行标准化合理栽植,确保栽一棵、活一棵,造一片、成一片。1万余株苹果、油杏苗木正式在这里“安家”,在加强水土保持的同时,又拓宽了群众增收渠道。

楼德镇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合理化更新、规范化发展”的总体要求,充分抓住节水灌溉和土地整理项目建设的有利条件,进行农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经济林,带动全镇植树造林工作整体推进。计划今年新造林1500亩,其中用材林500亩,经济林1000亩,道路绿化20公里,新育苗500亩。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