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0 13:50 浏览次数:

种下绿色希望,共建生态宁阳。在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10号上午,刘学保、陈波、王国强、李为群、侯涛等县各大班子领导到蟠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义务植树,为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县”、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宁阳增添新绿。

刘学保等县领导来到植树地点,挥锹铲土、栽植、培土,道道工序一丝不苟,让新树根扎的更深、立得更稳。刘学保一边植树,一边与身边的同志们交流。他说,植树造林是实施“生态立县”战略、建设生态宁阳的重要举措,是造福子孙后代的长远大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紧抓住当前温度和墒情适宜的有利时机,积极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来,用更多绿色扮靓美丽家园。要坚持因地制宜,选好树种,特别要加快苗木花卉和经济林发展,不断扩大苹果、核桃、大枣等特色产业规模,使林果业成为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要积极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参加植树造林活动,提高全民生态文明意识。要进一步抓好生产路、环山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使之成为群众增收的致富路、休闲旅游的景观带。县林业局、乡镇(街道)林业站要组织技术人员深入植树造林现场,靠上服务,强化技术指导,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使宁阳的山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新宁阳提供生态保障。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