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全力推进林木资源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7 10:10 浏览次数:

肥城市按照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林木资源管理工作,确保全市林木资源安全,为建设生态肥城、绿色肥城保驾护航。

一是加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力度,保护林木资源。今年,肥城市面对美国白蛾、春尺蠖等林业有害生物预测爆发的严峻形势,不等不靠、积极主动,采取以飞机喷药为主,人工挖蛹、灯光诱蛾,人工摘除网幕,人工机械喷药等综合措施进行防治,阶段性完成了有虫不成灾的防控目标。今年,肥城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作业面积30.6313万亩次,其中飞防面积30万亩次,人工捕杀、灯光诱杀成虫0.6313万亩次,无公害药剂防治0.5313万亩次。

二是抓好林业综合执法,巩固造林绿化成果。组织森林公安、林政等科室人员进行综合执法,对全市林木采伐、林地使用、木材运输及经营加工等进行综合执法,有效保护了我市林木资源,打击和震慑了破坏林木资源的违法行为,巩固了全市的绿化成果。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