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制定以泰山四大名药为代表的中草药产业发展规划
发布日期:2017-08-24 16:40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岱岳区委、区政府对以泰山四大名药为代表的中草药产业发展高度重视,明确提出了一手抓基地建设、一手抓项目引进等政策措施,不断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千方百计推动中草药产业的发展。近日,岱岳区邀请山东农业大学专家教授制定以泰山四大名药为代表的中草药产业发展规划。

岱岳区山地丘陵面积较多,共有坡耕地20多万亩,发展连片中药材种植环境优越,气候适宜。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农民增收为目的,按照“抓龙头、建基地、创品牌、兴产业”的发展思路,依托资源优势,突出种植品种、区域地块等重点环节,科学划分种植适宜区,制定完备的产业发展计划。着力构建区域化布局、多元化投入、标准化种植、规模化生产、系列化加工和品牌化经营的格局,建立政府推动、政策促动、部门联动、龙头企业和大户带动的机制,推动全区以泰山四大名药为代表的中药材产业快速发展。

信息来源:项目部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