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强化措施狠抓森林资源安全
发布日期:2017-07-03 09:52 浏览次数:

在大力开展造林绿化的同时,肥城市林业局突出重点,加大林业执法力度,强化林业资源管护,重点做好三项工作:

  一是加强林木采伐管理。切实加强采伐源头管理,规范林木采伐审批程序,严格执行先审批后采伐,抓好林木采伐设计审批、伐中监督、伐后检查验收等工作。

  二是加强林地管理。加强林地用途管制,对确需占用、征用、临时使用林地或为林业生产服务的工程设施占用林地的,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申报、审批。对未批乱占、少批多占、先占后办、擅自改变林地用途的单位和个人,依法查处。

   三是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行为。积极开展打击破坏森林资源专项行动,对乱砍滥伐林木、乱垦滥占林地、乱捕滥猎野生动物等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确保全市森林资源安全。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