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科院举行2017年上半年创新团队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7-17 09:4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林科院科研事业发展,加快推进在研项目顺利实施,7月14日,市林科院召开了上半年创新团队学术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王长宪主持,全体科技人员参加。

会上各创新团队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四个方面汇报近期工作,主要包括上半年项目进展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成果、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创新点、项目进展中碰到的难题以及下步打算和储备情况。汇报完毕后,现场科技人员针对汇报内容,结合自身研究领域,踊跃提问,汇报人现场答疑并展开讨论。

汇报交流结束后,王长宪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课题研究一方面离不开大量项目信息的收集和处理,并从中发现创新点和突破点,另一方面针对研究内容要做精做细,多出数据,多样分析,力争写出高水平文章。同时王院长鼓励全院年轻科技人员要用心观察,多浏览相关科技网站,了解最新林业科技政策,结合自身优势,拓宽对上争取项目渠道。

此次学术交流为期一天,通过针对汇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探讨,相互交流,思维碰撞,为下步工作开展做好预期打算,从而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


信息来源:泰安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