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举办大樱桃管理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6-07 15:31 浏览次数:

为促进全市大樱桃栽培管理水平,提升关键环节技术指导服务,肥城市分别在北部与南部镇街各举办一场技术管理培训班,邀请山东农业大学姜元茂教授实地指导授课。

培训采用集中讲授和现场示范方式,姜教授详细讲解了大樱桃高光效树形改造技术的特点、夏季修剪疏除大枝的处理原则与修剪方法以及樱桃管理相关技术措施等内容,认真解答了果农实际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并专门到果园进行现场示范,手把手传授技术,得到了果农的热烈欢迎。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有利于加快大樱桃管理先进技术在我市樱桃主产区的普及推广,提高果农们大樱桃种植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推动全市大樱桃产业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肥城市林业局将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作为提高果农生产、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聘请山农大、省果科所、泰安市林科院等林业专家教授,深入到乡镇、村、山头、地块和林区、果园中,手把手传授林果生产技术,及时解决农民林果技术缺乏、林业政策信息了解不全面、不及时等问题,为林业增效、林农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项目部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