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查组到泰安市督导检查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3 14:02 浏览次数:

6月19日至22日,省林业厅副厅长亓文辉带领省政府督查组到泰安市督导检查省级自然保护区保护管理工作。泰安市农村工作领导副组长陈湘安、市林业局局长葛茂金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督查组先后现场查看了泰山、徂徕山、新泰太平山三个省级自然保护区保护管理工作情况,重点查找了保护区存在的突出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负责人对自然保护区管理及对存在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并查阅了有关材料,提出了整改意见。

亓文辉要求,泰安市各级要汲取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经验教训,站在维护生物多样性、建设生态文明的高度,充分认识自然保护区保护管理的极端重要性,要按照国家《自然保护区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依法履职,严格管理,对违规违法行为严肃查处。对自然保护区存在的问题,要找准找全,制定清单,理清责任,逐条研究,有针对性制定完善整改措施,属于职责范围内能解决的,要立即着手加以解决;对需要协调上级及相关单位的,建立台账,做好请示汇报、主动沟通衔接、积极推动解决。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