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检查组到岱岳区进行葡萄安全质量抽检
发布日期:2017-06-13 16:48 浏览次数:

6月12日,山东省林业厅委托中国供销社济南果蔬监测中心和山东标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到岱岳区角峪镇监测葡萄质量安全。检测组到岱岳区角峪镇岳家庄村按照样品抽检要求进行取样,抽检样品40个,其中省级监督抽检15个批次,风险监测15个批次,市级监督抽检10个批次。

角峪镇大棚葡萄,于1999年开始进行葡萄保护地栽培实验与开发,通过设施栽培和运用新技术,不仅使葡萄提早上市,还获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为做大产业,2008年成立了泰安市岱岳区昌盛葡萄专业合作社,注册商标“岱欣绿”,首次实现产品与超市对接,同时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确认为绿色产品,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岱岳区林业局一直强化培养林农生产安全果品意识,重点开展在果品生产过程中杜绝有害化学投入品使用行动,确保果品安全和增产增效。

信息来源:项目部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