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瑞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来岱岳区考察中草药产业化发展
发布日期:2017-05-22 17:18 浏览次数:

5月19日,山东瑞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来岱岳区考察以“泰山四大名药”为代表的中草药产业化发展等相关投资事宜。

瑞康医药公司总裁张仁华一行实地考察了以“泰山四大名药”为代表的中草药种植基地和产业园建设拟推荐地块,并召开座谈会就双方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岱岳区综合地理环境、土壤和气候等条件,中草药资源丰富,群众种植习惯源远流长,其中泰山何首乌、四叶参、黄精和紫草被中医药界誉为“泰山四大名药”。对以“泰山四大名药”为代表的中草药产业发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区委、区政府也不断强化政策措施,坚持一手抓基地建设,一手抓项目引进,多项措施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进展。通过考察活动,加强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为实现更大的发展,促进双方互利共赢打下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项目部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