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林业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0 14:32 浏览次数: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39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310日上午9:00,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葛茂金带领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来到温泉路南首进行义务植树。此次活动不仅是种下手里的树,履行光荣的植树义务;更是作为国土绿化的职能部门,身体力行践行“绿满泰安”行动,引导更多的适龄公民参与到植树造林当中去,改善生态环境,共建富裕文明新泰安。同时也是市林业局开展“绿满泰安、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体现。

在植树现场,局领导身先士卒,其他人员也当仁不让,干部职工们四人一组,相互协作,按照栽树技术要求一丝不苟地操作,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齐心协力栽下一棵棵树苗,一边栽树一边相互交流,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栽植绿化苗木樱花、雪松等100余棵。(泰安市林业局 陈晓宇)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