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召开全市林果站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09 14:43 浏览次数:


  2月9日上午,肥城市召开全市林果站长会议,传达泰安市林业局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年林业重点工作,孙庆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局长指出,2017年林业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创新林业体制机制,转变林业发展方式,持之以恒抓造林绿化,提升造林水平,毫不放松抓果品培优,提升林农收入,创新营林思路,增强发展活力,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大力推进造林绿化,突出抓好名优经济林开发和雨季荒山造林,经济林开发利用现有政策,鼓励引导工商资本进入林业,实施规模开发;雨季造林集中在一级路、青兰高速沿线,实施工程造林,积极推广发展混交林;引进中介考核,考核按照造林质量进行验收;二是持续推进集体林权制度配套改革,建立银林、林保、林财联手推进机制,进一步扩大集体林权抵押贷款规模,拓宽政策性森林保险覆盖面;三是实施肥城桃保护与提升工程,实施肥桃销售质量追溯体系,采取二维码标准销售,禁止假冒肥桃网上销售。建立健全实用技术示范基地,推广一批高效、实用新技术,提高标准化培优水平;四是加快推进林业产业化,创建10个规模以上的经济林示范基地,规范推广标准化生产,引导发展前景好、市场潜力大、带动能力强的龙头企业通过技术改造、抱团合作加速成长、膨胀规模,促进强强联合,打造“领头雁”。

  各分管局长也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