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徕山林场光华寺林区召开大樱桃树管理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7-02-24 11:33 浏览次数:

224上午,光华寺林区召开大樱桃树管理专题会,所有承包户参加,林区主任薛建祥主持会议。

为有效促进大樱桃树管理,使所有承包户提高积极性,林区在前期进行修剪培训的基础上,于近日林区副主任李超同志组织人员对所有承包片进行检查,发现大多数承包户表现积极,进行了科学修剪、施肥等措施,但也有个别承包者置若罔闻,没有行动,针对这一情况,林区及时召开此次会议。在会上对管理较好的承包户进行了表扬,对管理不到位的进行了点名批评,并要求他们端正态度,积极行动,马上采取措施,加大管理力度,向管理好的承包户看齐。会议强调,今后将采取积极措施,奖罚分明,对拒不整改的承包户将收回协议,解除合同。希望大家认真遵守林区的规定,真抓实干,把自己的承包片管理好。

薛主任最后要求大家重视管理,向科技要效益,遇到问题及时向林区汇报,在共同的努力下增强林业品种多样性,让广大承包户受益。 (通讯员 王圣文)

信息来源:项目部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