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现场考察我市“齐鲁放心果品”品牌创建情况
发布日期:2017-10-30 22:45 浏览次数:



10月25日--27日,由省林业厅经济林站站长公庆党一行三人实地考察了我市“齐鲁放心果品”品牌及省十佳观光果园创建情况。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宁阳县)山东彤爽果业科技公司、新泰市新岳苹果专业合作社、新泰益民核桃专业合作社、(新泰市)山东谷里高效农业科技示范园、新泰市青云小泉沟大樱桃示范基地、(泰山景区)泰安市栗欣源工贸有限公司、泰安市瀛泉林果专业合作社、(肥城市)泰安涧北林果种植专业合作社、肥城市北僧台农牧专业合作社等9家参评单位。重点考察了营业执照、注册商标、示范带动作用、生产环境、果品质量、产品质量安全控制体系包括生产投入品采购记录、生产管理台账、“三品一标”证书、果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抽样检测报告等相关情况。

经过现场考察,考察组对我市的“齐鲁放心果品”品牌创建工作及省十佳观光果园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传生、新泰市委副书记倪建军、太平山保护区主任和辉,经济林站和各县(市、区)林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了考察。

我市开展品牌创建活动以来,大力开展优质果品安全生产培训和宣传、强化督导检查和质量安全抽检,积极推广现代省力化栽培模式和生产技术,全市食用林产品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园建设,种植基地的管理水平都有了显著提高。



信息来源:项目部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