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绿化委员会、市林业局表彰2016年度“泰安市森林乡镇”和“泰安市森林村庄”
发布日期:2017-01-09 10:10 浏览次数:

近日,市绿化委员会、市林业局决定授予岱岳区下港镇等4个镇“泰安市森林乡镇”荣誉称号,泰山区邱家店镇温辛庄村等31个村“泰安市森林村庄”荣誉称号。

开展“泰安市森林乡镇”、“泰安市森林村庄”创建评选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着力开展森林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促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以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水平为总抓手,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通过大力开展植树造林、重点实施绿化工程、积极弘扬生态文明理念等形式,深入开展森林乡镇、森林村庄创建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涌现出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森林乡镇和森林村庄。市绿化委员会、市林业局按照建设评价标准经过综合考核,从中评选4个镇和31个村,决定授予2016年度“泰安市森林乡镇”、“泰安市森林村庄”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泰安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