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职业林农培训 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28 14:56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林业局狠抓新型职业林农培训,始终把林农培训作为精准扶贫助农增收的基础工作,先后通过科技下乡、网络、现场指导等方式,在全市培养出了一批懂生产、会经营、善网络的新型农民,为精准扶贫林业富民产业培育和农民经济增收起到了重要助推作用。截至目前,全市共培训145场,1.3万人次。

     一是自120-320日,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冬春林业科技大培训活动,整个活动,全市完成了林农培训1万人次,取得了显著成效。二是根据市委农工办安排部署,继续深入实施新型职业林农培训工程,制定了培训方案,采取了培训台账制度,确保培训数量、质量落到实处。三是年初在泰山区举办2016年泰安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开班仪式。连续聘请了北京林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董丽、山东林木种苗协会秘书长闫大成、苏州农学院前院长成海钟等专家进行授课和经验分享。

信息来源:泰安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