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工作正式开始
发布日期:2016-05-13 16:38 浏览次数:

5月12日,青岛谱尼测试有限公司抽检人员经济林站技术人员陪同下肥城市边院镇大王村、安庄镇前寨子村和泰山区省庄镇西苑庄村、邱家店镇南王庄村进行大樱桃监督抽检及风险监测抽样工作共采集大樱桃样品40个批次,抽样过程中,市、县、乡三级技术人员,现场对果农进行了食用林产品安全生产技术知识宣传教育。

2016年,我市继续开展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工作,检测树种包括板栗、核桃、枣、苹果、梨、桃、葡萄、樱桃、山楂、柿子10个重点树种是林业部门依照法律法规开展的监管执法工作。全市今年省级监督抽检335个批次,风险监测335个批次;市级监督抽检100个批次。市经济林站针对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每个环节的重点、难点、薄弱点和风险点加强了监管和指导。樱桃抽样,标志着我市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工作正式开始。

信息来源:项目部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