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国有土门林场义务植树1500余株
发布日期:2016-03-07 14:15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时。35-6日,在新泰市委组织部和团市委的组织带领下,新泰市150余名少先队员及家长来到位于龙廷镇境内的新泰市国有土门林场,开展了主题为“小手拉大手,共建绿色生态家园”的义务植树活动。

参加植树的少先队员们一到植树现场,纷纷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植树现场是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学生和家长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运树苗,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专业人员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此次植树活动共种植侧柏树苗1500余株。

今年以来,新泰市立足实际,超前谋划,及早行动,以名优经济林基地建设、三边(公路、铁路、河流两侧)绿化为重点,强力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造林23000亩,栽植油用牡丹、优质蜜桃、核桃、苹果等各类苗木700万株。完成道路河流两侧绿化32公里。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