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国有太平山林场掀起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新热潮
发布日期:2016-03-17 17:28 浏览次数:

新泰市国有太平山林场为适应新形势下的生态文明建设和植树造林工作新要求,进一步丰富义务植树形式,努力把深入思想发动作为搞好全民义务植树和造林绿化的首要工作环节,倡导社会公众共同加入到生态建设公益事业中,充分利用手机和网络的便捷性,积极发起了“关爱自然、义务植树”志愿者植树活动。

312,太平山林场通过网络倡导,广大社会团体和市民相聚太平山,新泰市阳光旅行社、新泰市爱心茶社、新泰市公益志愿者协会等600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参加林场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五角枫、杜仲等苗木1万余株。活动中,不少干部群众表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意义重大,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全社会更加爱护环境、保护环境,进一步提升“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文明新风,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倡导者、践行者,为实现“经济强、百姓富、保障好、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新泰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