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14 15:00 浏览次数:



3月12日是植树节,为推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向深入开展,加强生态环境建设,肥城市组织开展“学习雷锋义务植树 共建桃都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肥城市大班子领导张成伟、李华民、何敬鹏、赵燕军、辛涛、孟庆刚参加活动。

  在仪阳街道三环村的荒山上,肥城市大班子领导与志愿者们挥动手中的铁锹,挖穴、植树、浇水、培土,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栽下一棵棵核桃苗,种下一片新绿。市领导还和志愿者们一起为新栽植的树苗挂上了“认领卡”。

  市委书记张成伟一边植树一边与志愿者亲切交谈张成伟指出,各级要深刻认识造林绿化对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和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突出重点,创新载体,深入扎实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全面提升生态水平。要广泛动员发动,让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凝聚起推进“五城建设”的强大合力。

  关于做好春季林业生产工作,张成伟要求,市林业部门、各镇街要迅速行动,动员广大群众参与植树造林,以经济林、绿化带、道路林网、荒山绿化为重点,抢抓有利时机,大抓植树造林。特别是要高标准种植苗木,严格落实林木管护机制,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见效一片,同时要抓好村庄的绿化美化,为农民群众打造整洁优美的绿色家园,加快“秀美肥城”建设步伐。

肥城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各级志愿者400余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