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14 10:44 浏览次数:
3月12日,新泰市委书记、市长刘钦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宏,市政协主席马秀义等市各大班子领导到新甫街道中松村北山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市委大班子领导、市绿委成员单位、团市委、市妇联、部队官兵、住建系统、教育系统、卫生系统、计生系统、交通系统、市公益志愿者组织、文明小使者、林业局干部职工、新甫街道机关干部等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刘钦海等市领导与在场的干部职工一起将一棵棵树苗植入刚挖好的树坑内,扶正树苗、挥铲培土、提桶浇水,每个环节都做得一丝不苟,经过一番紧张劳动,一排排新栽下的树木昂然挺立。刘钦海指出,当前正是绿化造林的大好时机,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活动,不断加大植树造林力度,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在高质量完成栽植任务的同时,加强对林木的管护,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栽植彩叶树种五角枫、黄栌和大樱桃、苹果、甜红子山楂、珍珠油杏等苗木40000余株,种植面积1000余亩。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造林29325亩,其中经济林25000亩、用材林4325亩,占我市50000造林计划的58.7%,占泰安市下达28500亩造林任务的102.9%,占泰安市下达经济林13000亩任务的192.3%。开工建设重点经济林基地47片,面积36000亩,其中千亩以上经济林基地15片、500亩以上16片,栽植油用牡丹、优质蜜桃、核桃、苹果等各类苗木800万株。完成道路河流两侧绿化42公里。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