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举办全市经济林标准化生产技术及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12-05 10:5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经济林标准化生产管理水平,保障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市林业局于1128--30日在华泰大酒店举办全市经济林标准化生产技术及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山东农业大学桃专家彭福田教授、山东省果树研究所苹果专家李林光研究员、植保专家孙瑞红研究员、樱桃专家孙玉刚研究员、核桃专家张美勇研究员、泰山林科院板栗专家张继亮研究员分别就《桃现代集约栽培技术与质量安全》、《苹果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果树病虫害防治新技术与质量安全》、《甜樱桃优良品种及高效栽培技术》、《核桃优良品种与高效栽培技术》、《板栗提质增效与果品安全生产技术》等问题作了专题讲座。各县市区分工局长、经济林站长、产业站长和重点乡镇林果站长70余人参加了培训。各位授课专家都造诣深厚,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近泰安实际,受到了广泛好评。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市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监管能力。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传生参加培训班并讲话。

李传生在讲话中指出,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四个最严要求”和李克强总理“零容忍”的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食品安全的系列会议安排部署,以持续的努力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各位学员要把在培训班学到新技术、新知识、新理念尽快传授给广大基层技术人员和果农,强化源头治理,加大监管力度,大力推广标准化生产新技术,为我市经济林产业健康发展和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安全监管工作持续向好作出新贡献。

信息来源:项目部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