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验收组到肥城市验收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6-01-10 16:10 浏览次数:

18号,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总工程师张耀恒带领考核组在省、泰安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肥城市验收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工作。肥城市副市长赵兴广陪同活动。

验收组一行来到牛山林场,实地查看防火道路、远程视频监控、职工宿舍等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并与林场职工进行座谈交流。

牛山林场经营面积15828亩,其中省级以上公益林15280亩,森林覆盖率93%,自2011年实施国有林场改革以来,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观、进位赶超、绿色崛起”发展战略,探索改革管理体质、经营体制,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AA级旅游区、省级地质公园,先后荣获全省森林防火能力建设达标国有林场等称号。

验收组对肥城市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改革达到了预期目标。验收组强调,国有林场下一步发展要结合本地本场实际,进一步巩固改革成果,深化改革举措,增强发展活力,实现资源增长、林场增效、职工增收的多赢局面。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