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仪阳镇肥城桃销售有了新把式
发布日期:2015-08-05 17:45 浏览次数:

时下正值肥城桃陆续上市的季节,肥城市仪阳镇刘台村的桃农除了靠传统渠道销售肥桃,又有了网上售桃这一新把式,线上成交订单,肥桃采下即发货,高效率的快递配送缩短了肥桃从枝头到舌尖的距离,消费者最短时间品尝到高品质的肥桃,桃农也从中获得最大的收益。 

  此次销售模式由新兴产业园区电子商务产业园运营,通过电商的销售、服务平台和快递公司的运输平台进行销售,价格视桃品统一定价,既解决了长途运输问题,同时也避免了分散的桃农因相互竞争而打价格战。桃农可参与运营,电商产业园帮助农户建立淘宝店,从最初人员培训到店铺装修、运营维护,提供全程服务。桃农也可专心做供货商,由电商挑起卖桃担子,桃农只需按照电商要求提供相应产品。据悉,因刘台桃品种较多,每个月依次会有不同品种的桃子上市,电商平台也开通了预售和私人订制模式。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