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徕山林场抓住有利时机 大力开展雨季造林
发布日期:2015-08-04 09:12 浏览次数:

8月1日,徂徕山林场党委组织场部职工、消防队员在西园门援助西南旺、东南旺村进行雨季造林。分管生产副场长郭廷松同志亲临现场指挥,生产科科长张兴广同志负责技术指导、质量检查,场部职工、消防队员100余人分七个造林小组参加植树造林。

各造林小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现场呈现一片火热劳动景象。在造林施工中,各科室负责人、老党员、老职工,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他们重活累活抢着干,有的同志体力透支中暑,有的同志被毒蜂叮咬,但他们仍然坚持至造林任务完成。在他们的带动下,各小组成员以他们为榜样,充分发挥艰苦奋斗的徂徕山精神,顶着近40度高温,冒着被蜱虫、毒蜂叮咬的危险,经过近10个小时的高强度劳动,圆满完成造林任务。

本次补植造林面积200余亩,栽植侧柏苗木近20000株。造林成功后,既可绿化、美化旅游主干路两侧可视荒山,又能提升森林公园旅游景观品位与档次,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做出巨大贡献。

编辑:(朱磊 赵建文)
信息来源:泰安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