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到新泰检查验收造林补贴和森林抚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5-08-04 15:45 浏览次数:

728-8月1,省林业厅造林绿化处刘胜祥副处长一行3人到新泰检查验收2013年度中央财政造林补贴和2014年度中央财政森林抚育补贴项目完成情况。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计划下达、作业设计、批复文件、合同书、造林补贴资金兑现表、图表卡和自查总结等造林档案相关资料。然后采取系统抽样方式,分别到龙廷镇、石莱镇、泉沟镇、羊流镇、新甫街道5个乡镇街道和太平山、莲花山2处国有林场进行了现场查看。其中:2013年度中央财政造林补贴试点共抽查了3个乡镇、6个村庄1100亩;2014年度森林抚育补贴共抽查了2个乡镇街道、2处国有林场1200亩。检查组对抽取的小班现场对照图、表、卡,逐一小班核查面积、成活率、苗木质量、抚育管理等情况,同时还进行了入户调查。通过实地查看,检查组对新泰市造林补贴和森林抚育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近年来,新泰市严格按照中央财政造林补贴和森林抚育项目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扎实推进项目有效开展。2013年,全市共完成中央造林补贴造林10600亩,2014年完成中幼林抚育30000亩,实现了森林资源面积的持续增长和质量的完善提升。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