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1家合作社被评为2015年度林业专业合作社省级示范社
发布日期:2015-08-03 09:05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林业厅发文《关于公布2O15年度林业专业合作社省级示范社名单的通知》(鲁林改字[2015]263号),我市11家林业合作社榜上有名。

此次评比是按照《山东省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省级示范社认定管理办法》规定,经县市审核推荐,省林业厅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了100家林业专业合作社为2015年省级示范社。其中,我市有泰安市泰山区高新苗木花卉专业合作社等11家被评为2015年度省级示范社。自2012年山东省林业厅首次开展林业专业合作社省级示范社评选活动以来,我市共有54家林业专业合作社获省级示范社称号,总数居全省第一位。近年来,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扶持下,我市积极开展县、市、县级示范社的评审认定活动,加强对示范社的指导和服务,争取和落实相关扶持措施,营造合作社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林业专业合作组织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全市有林业专业合作组织1344家,38.41万户加入林业专业合作组织,涉及的领域包括种苗花卉、经济林、林木种植、生态旅游、林下经济、木材加工等方面。通过推动发展林业专业合作社、民营林场等林业专业合作组织,将广大林果农组织起来共同发展,成为促进我市林业产业发展的重要手段和兴林富民的重要抓手。为促进林业发展、生态保护、农民增收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