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领导来徂徕山林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5-08-14 11:46 浏览次数:



2015年8月13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武带领宣传部检查组来徂徕山林场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先后在光化寺林区、上池工队、中军帐 “四大名药”基地、森林防火指挥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场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高山植物园建设、“泰山四大名药”基地建设和场森林防火电子监控、物资储备库建设等情况介绍。

检查组对近年来林场在改革、项目建设、三防工作、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争先创优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林场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检查组指出:2015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关键之年, “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新形势、新常态下,徂徕山林场要充分发挥好国有林场的表率和导向作用,牢牢把握好国有林场正确的发展方向,唱响、唱好林场改革和建设发展的主旋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着力在改革创新、加快发展上下功夫,力争在促进泰安经济社会建设、生态泰安建设、幸福泰安健身等方面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泰安市林业局局长葛茂金、副调研员王玉坚、办公室主任张波,场长边炳梓、副场长徐锦儒、郭廷松参加了检查活动。

编辑:(焦圣涛)
信息来源:泰安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