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徕山林场践行“三严三实”扎实开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5-08-14 10:14 浏览次数:

近期,徂徕山林场副场长郭廷松、生产科长张兴广等场领导到光华寺林区督查幼林管理工作,并来到向阳工队新栽植的松柏幼林进行视察。

近期由于雨水较多,山草长势旺盛,给幼林管护带来一定影响。林区主任薛建祥亲自带队,组织职工及消防二队队员进行幼林杂草清理。由于天气炎热,为了避开高温以免中暑,大家每天早上4:30准时集合,一直到上午10:00。有的同志被蚊虫叮咬而引起过敏,有的被杂草划伤,但都毫无怨言,轻伤不下火线,简单处理后继续投入工作。经过大家7天的辛勤劳动,终于将2013年栽植的450余亩松柏幼林杂草清理干净。

副场长郭廷松等领导在现场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并对大家所付出的劳动给予肯定。薛主任代表林区向场领导做出承诺,为了保护好森林植被,避免水土流失,宁肯多流汗多出力,也不用除草剂,坚决按照上级要求来抚育好幼林,为徂徕山的生态发展而尽到应有的责任。

编辑:(光华寺)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