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大使”齐鲁行寻找最美森林——走进徂徕山
发布日期:2015-06-08 15:37 浏览次数:


绿色大使齐鲁行寻找最美森林活动,是由山东省林业厅组织、中国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参与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旨在通过中国大地保险各地分支机构的护航和保险车主客户积极参与,护航“绿色大使”利用半月的时间,走进全省9个城市,20家森林公园,然后综合评选出山东最美森林。绿色大使一行将沿途宣传绿色理念,引导绿色意识,激发社会民众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66日,绿色大使齐鲁行寻找最美森林一行走进了徂徕山,举办了“中国大地保险森林旅游示范景区”揭牌仪式,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场长徐锦儒、中国大地保险分公司泰安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高启芝、省活动办公室马金波、“绿色大使”李明、山东大地保险的部分客户代表以及泰安日报等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和采风,大家对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给予了高度好评。

编辑:(赵燕敏)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