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东疏园林:芍药花开引客来
发布日期:2015-05-19 14:42 浏览次数:

    火红五月,繁花似锦。近日,宁阳县东疏镇东疏园林内数个品种芍药花竞相绽放。

    人在花间走,犹如画中游。放眼望去,一片花的海洋,微风拂过,万株芍药花随风微微颤动,醉人而不妖娆。花海与绿树交相辉映,置身其中,美丽景致让人流连忘返。园林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游客们或携亲人家小,或邀约三五好友,赏花、嬉戏、留影,好不惬意。摄影爱好者们在花海里忙得不亦乐乎,抓拍着每一个美妙的瞬间。

    近年来,东疏镇大力发展苗木产业,把发展绿化苗木当成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围绕苗木产业科学发展,重点引进了北京东方园林、山东东华园林等一批带动能力强的龙头企业,全镇苗木面积迅速膨胀到了4.5万亩。该镇在膨胀规模的基础上,把旅游观光与苗木产业发展结合起来,打造三季开花不断,四季月月有绿的生态观光旅游经济,打造“东疏园林,静心、休闲、好生活”特色品牌,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做活乡村旅游文章,年接待游客2万余人次。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