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山东省绿化奖章”候选人的 公示
发布日期:2015-04-07 09:23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山东省绿化奖章”、“山东省森林城市”、“山东省绿化模范单位”创建评选工作的通知》(鲁绿办发[2015]1号)精神,我市需推荐山东省绿化奖章候选人3名。为真正把符合条件的优秀林业工作者推荐上来,我们认真组织了推荐、评选工作。截止到申报日期结束,葛茂金等3名同志申报并通过初步审核,拟推荐为山东省绿化奖章获奖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葛茂金,男,汉族,196110月出生,大学学历, 2003年至今,在泰安市林业局工作,现任泰安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

戴伟,男,汉族,197410月出生,大学学历,2001年至今,在宁阳县林业局工作,现任宁阳县林业局局长。

玄宾,男,汉族,1972年出生,中专文化程度,1996年至今,在泰安市泰山林业科学研究院实验林场工作,现任技术员

公示时间:201547日至2015413

  受理单位:泰安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举报电话:0538-8223121

2015年4月7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