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山林场被评为“山东省生态文明示范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5-12-23 15:14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林业厅、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开展的山东省生态文明示范教育基地创建活动结果公布,全省共有15家单位入选,我市牛山林场名列其中。

山东省生态文明示范教育基地是具备一定的生态景观或教育资源,能够促进人与自然和谐价值观的形成,教育功能显著,经省林业厅、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共同命名的场所,创建活动旨在向全民普及生态知识,增强全社会生态意识,加快构建繁荣的生态文化体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牛山林场位于肥城北部山区,总经营面积1055.2公顷,森林蓄积量8余立方米,森林覆盖率达93%以上,是一个以生态防护功能为主的国有林场。1993年被省政府批准为省级森林公园, 2002年晋升为国家级森林公园, 2007年被省国土资源厅批准为省级地质公园。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