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林业局积极参加旅游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5-11-09 16:48 浏览次数:

11月6-8日,岱岳区林业局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全区旅游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部分教授就旅游政务礼仪、新常态下的顾客服务策略、台湾休闲农业经验介绍、互联网+时代的目的地营销和以竹泉村为例谈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近年来,森林旅游产业发展势头愈发迅猛,也成为人们休闲减压的普遍方式。通过此次培训,区林业局也会针对当前消费需求日益增加的形势,加强统筹规划,借助森林资源优势,发挥好泰山东北麓的黄前镇、下港镇和谷山林场山青水秀,森林茂密的优势,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充分挖掘发展潜力,增加资金投入,扩大景点规模和档次,提高景点知名度,形成点面相结合的森林旅游圈,努力做大以森林观光旅游为基础的第三产业。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