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到新泰检查验收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5-11-06 10:17 浏览次数:

114,省林业厅林场站副站长李萍一行3人到新泰检查验收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国有太平山林场基础设施建设、森林抚育与管护、场容场貌建设等情况,查阅了档案资料,听取了新泰市国有林场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并就国有林场的发展方向、今后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困难等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该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的经验与成果,高度评价了市委市政府对林场改革工作的重视,同时,李萍副站长指出,新泰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开展早、进度快、效果好,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卓有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按照国家检查考核标准,进一步查缺补漏,为国家迎检做好充足准备。

近年来,新泰市抢抓作为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县市区的有利时机,加快推进国有林场改革。目前,莲花山林场、太平山林场和土门林场三处国有林场全部纳入市级财政预算,林场干部职工的工资由市财政全额支付,养老、医疗、失业、住房公积金等也由市财政缴纳,解决了林场职工吃饭问题,并调动社会各方的力量投资建设国有林场基础设施,改革步伐走在了全省的前列。通过改革发展,三处国有林场营林造林水平、森林防火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控能力、场容场貌和职工精神面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提高了森林质量,激发了林场活力,调动了职工积极性,促进了林场事业大发展。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