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林科院核桃专家应邀在宁阳葛石举办良种核桃管理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5-11-17 09:32 浏览次数:

11月3日,应泰安市科技信息协会、宁阳县科技局邀请,泰山林科院核桃专家张文越研究员在宁阳县葛石镇举办了良种核桃丰产优质高效栽培技术培训班,来自全镇约60名林果农参加了技术培训。

在室内培训班上,张文越研究员就国内外核桃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发展趋势作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当前发展良种核桃的重要意义、适宜发展的主要品种、良种核桃的嫁接繁育以及良种核桃的生物学特性、丰产优质高效栽培管理配套技术要点。

在核桃园管理培训现场,张文越研究员指出了核桃园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如栽植密度、树体管理、病虫防治等问题,现场示范核桃施肥、整形修剪、病虫防治等具体操作技术要点。

培训结束后,张文越研究员与林果农就在管理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