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林业局开展林业实用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15-11-12 16:53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农民科技文化素质,加快林果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实现林业经济效益,促进林农增收致富,11月11日,岱岳区林业局举办林业实用技术培训班。

岱岳区林业局结合全区林业发展现状,以开展“送科技下乡”和“第一书记包村活动”为契机,专门聘请山东省林科院张继亮副院长,深入到黄前镇孟家庄村为农民群众举办板栗丰产实用技术培训。培训采用讲课和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和农民群众面对面、手把手,把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推广到农民群众中。此次培训中,接受培训的林业技术人员和农民有70多人(次),培训中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接受咨询50多人(次)。通过培训,极大提高了林业技术人员和广大农民群众林业科技水平和生产能力,为推进我区林果品质提升、产业发展、加快农村经济跨越式发展提供了科技支撑和智力保障。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