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林科院参加国家花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5-01-20 14:26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17-18日,泰山林科院派出王长宪副院长、园林花卉研究所张林所长,参加在上海辰山植物园召开的2014年理事会,听取了北京林业大学联盟理事长张启翔教授、副校长关于2014年度联盟工作总结及联盟理事单位的汇报交流,会议期间与理事成员加强专业技术的沟通,了解到国内外花卉产业技术发展趋势,理顺了联盟理事单位的近期工作目标;张启翔理事长首次提出联盟“千种新花卉计划”,高屋建瓴式的战略思维,为我国花卉产业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

  泰山林科院作为科研机构既是国家级花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理事单位,也是山东省绿化苗木花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理事长单位,通过派员参加国家级花卉产业技术论坛,不仅能掌握国内外花卉产业信息,指导我院科学研究和产业技术的发展,也为山东省绿化苗木花卉产业技术创新指明方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