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徕山林场4名同志在“原山杯”国有林场思想政治工作征文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5-01-16 10:54 浏览次数:

2014年6月,中国林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国有林场分会举办了“原山杯”国有林场思想政治工作征文大赛活动。征文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智囊作用,促进国有林场改革与发展为主题,分为论文、调研报告、文学作品三种文体。
徂徕山林场场党委高度重视,宣传动员林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经过选拔共推荐王梅等7名同志的作品参加了比赛。其中:
调研报告类:王梅同志的《徂徕山林场思想政治工作结硕果》获得三等奖;郭廷松同志的《构筑绿色生态屏障 为生态泰安增绿添彩》获得优秀奖
文学作品类:张丽丽同志的《大山深处的坚守》获得三等奖;张兴广同志的《在自己心里种一棵树》获得优秀奖。(通讯员 张丽丽)
编辑:(张丽丽)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