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专家到高桥林场杨树良种基地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2014-09-20 16:26 浏览次数:

919日,应宁阳县国有高桥林场邀请,中国林科院林木育种专家苏晓华等一行3人考察了杨树良种基地,市林业局副局长李杰、高桥林场场长孟宪伟陪同考察。

近几年,高桥林场国家杨树良种基地高度重视杨树种质资源的引进和选育工作,与全国众多科研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经过积极接洽,20143月从中国林科院林业研究所林木遗传育种苏晓华课题组引进美洲黑杨树993个,其中:用于营建基因库北方型美洲黑杨无性系160个;用于无性系对比试验林无性系23个;用于育苗北方型美洲黑杨无性系120个、南方型美洲黑杨690个系号。这些无性系于329日已经全部按设计栽植完成,并规划设计图,截止目前基地已汇集杨树无性系近2000多个。

在实地考察杨树良种基地后,苏晓华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就后续科研与科技项目合作等与高桥林场领导进行了深入洽谈,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