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绿化模范县核验专家组来我县检查验收省级绿化模范县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4-08-18 15:29 浏览次数:

8月15日到16日,省林业外资与工程项目管理站站长、研究员贾刚带领省绿委会、省林业厅专家组来我县检查验收省级绿化模范县创建工作,市林业局局长葛茂金,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正玉,副县长刘明,县林业局局长戴伟陪同活动。

通过看现场、查资料,专家组对我县绿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创建省级绿化模范县工作中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领导重视,生态建设和绿化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希望我县继续抓好省级绿化模范县创建工作,着重培植地方特色,加强农田林网建设,在荒山造林工作上加大政府投入力度,引导群众树立绿化意识,巩固绿化成果。

近年来,我县围绕绿色生态宁阳建设,实施生态安全、建绿惠民和兴绿富民工程,坚持促进社会形成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产业结构、增长方式、消费模式,坚持可持续发展和永续利用的绿色生态观念,把造林绿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逐渐构筑起“道路绿树成荫、河道丰产林茂、农田林网配套、村镇绿树环绕”的立体绿化模式,形成了纵横交错、效益显着、景色秀美的“绿色宁阳”生态体系。目前,全县林业用地面积51万亩,森林面积42万亩,全县林木覆盖率达到38%。

信息来源:泰安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