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汶街道荣获“山东省绿化模范街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4-12-10 09:42 浏览次数:

近日,新汶街道办事处被山东省绿化委员会、山东省林业厅表彰为山东省绿化模范乡镇(街道)。

近年来,新泰市结合生态文明乡村创建,将绿化美化与主体工程同规划、同实施,确保楼盖到哪里,绿化美化就延伸到哪里,在乡镇驻地,既借鉴城市绿化方式,又兼顾乡村自然风情,千方百计增加绿量,形成各自特色,绿化覆盖率达到37%以上;在村庄,全面实施村外建绿围、主街建绿廊、河塘建绿屏、出入口和公共场所建绿园、户户门前建绿篱的“五绿”工程,村居绿化覆盖率达到35%以上。先后有27个镇村受到国家和省绿化委员会表彰,其中,东都镇西都村被评为全国绿色小康村,翟镇、汶南镇被评为山东省绿化示范镇,汶南镇、青云街道被评为山东省绿化模范镇,借庄、花峪等21个村被评为山东省绿化示范村。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