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接山镇被授予“山东省绿化模范镇(乡、街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4-11-18 21:28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绿化模范镇(乡、街道)”创建评选条件,经过逐级推荐,现场核查,严格评选,我县接山镇被省绿化委员会、省林业局授予“山东省绿化模范镇(乡、街道)”荣誉称号。

近年来,接山镇以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社会经济协调发展为目标,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和造林绿化活动大力推进林业生态建设,各项林业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全镇有林地面积12.6万亩,其中发展速生丰产林面积4.5万亩发展以核桃、酒葡萄为主的经济林2.2万亩发展防护林5.9万亩荒山绿化达96%以上12.8万亩耕地全面实现了农田林网化高标准建设绿色通道74公里;四旁植树及村镇绿化折实面积2.35万亩;泰东公路、滨河大道和汇河沿岸新发展苗木花卉基地2.6万森林覆盖率56%。(绿化科)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